DAIKIN 大金冷氣.大金家用變頻空調
 Home < DAIKIN 大金冷氣 < 大金家用變頻空調

一對一變頻分離式橫綱系列型
與您相伴,享受簡單帶來的美好和輕鬆。FTXM-N橫綱系列室內機面板與底部全新完美的曲線連接設計。移去前面空氣入口,這新款設計打造更順暢的面板輪廓。清新光滑的白色面板,增加了歐式美學風格更適合搭配您的裝潢。將設計美學融入空調,打造完美的曲現,極致的外型。結合節能科技,隨時享有舒適生活,為您真正省大金。
橫綱系列 - 新款設計打造更順暢的面板輪廓。清新光滑的白色面
一對一變頻分離式大關系列型
用大金空調裝飾,我們用大量時間在照顧我們的家園。FTXV-N大關系列室內機面板與底部全新完美的曲線連接設計。要創造一個舒適、時尚的環境,來反映了我們個人風格。大金空調了解這一點重要性,我們所有的機型都在打造一個時尚,並完美搭配任何的裝潢,在你享受最新節能技術帶來的好處時,同時展現您與大金空調的時尚風格。結合節能科技,隨時享有舒適生活,為您真正省大金。
一對一變頻分離式大關系列型
一對一變頻分離式經典系列型
創新微笑曲線,優秀節能效率,讓您春風滿面。大金空調FTXP-H經典系列,創新的微笑曲線面板設計,具有時尚、現代化外型,可以輕鬆融入任何室內裝潢風格。獨特的圓弧型外觀,增添了些許的亮點。如果這還不夠,優秀的高能源效率,節省的荷包肯定會讓您微笑。大金空調了解這一點重要性,我們所有的機型都在打造一個時尚,並完美搭配任何的裝潢,在你享受最新節能技術帶來的好處時,同時展現您與大金空調的時尚風格。結合節能科技,隨時享有舒適生活,為您真正省大金。
一對一變頻分離式經典系列型
一對一變頻分離式歐風系列型
大金變頻空調不僅是空調先進節能技術領導者,同時高度重視產品設計,將設計美學融入空調,優異變頻技術結合,使EER達到4.63的節能效果,運轉音量如耳語般僅19分貝,全新採用高效率的環保R32冷媒,搭配3D立體氣流系統和雙區域智慧眼功能,首次採用WLAN無線控制技術,能從任何位置遠端遙控開關,歐風系列極致的外型,完美的曲線並結合節能科技,隨時享有舒適生活,減緩全球暖化,為您真正省大金。
新世代R32冷媒
一對一變頻旗艦型壁掛式RKS50JVLT
又濕又熱的夏天有大金變頻冷氣機一對一分離式G系列標準型的陪伴,您會感受到夏天的舒適。大金變頻冷氣機一對一分離式G系列標準型,不只具備高節能效能,最新的智慧眼科技,在冷氣運轉的時候還可節省最多30%的能源消耗,而且冷氣氣流分布更平均,讓家中每個角落都很涼快。大金變頻冷氣機一對一分離式G系列標準型,給注重生活品質的您最優質的分離式冷氣空調選擇。
旗艦系列(冷 5.0KW) R410A
   1. 2. 3. 4. 5. 6.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 1-5  6 頁 共 28 
北屯店
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60號
TEL : (04)2231-5111    FAX : (04)2231-5435
E-mail : sonyjvc@ms39.hinet.net
© 2011 Ho-Cheng Electric Appliances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GI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