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與活動
 Home < 最新消息 < 新聞與活動
提供您最新的動態訊息與活動,讓我們帶領您了解數位家電、冷氣空調相關資訊。
大金空調“R32新世代冷媒”回饋活動起跑! 溫暖您的心
2015-10-15
2346

 104年 10月 7

大金空調
“R32新世代冷媒”回饋活動起跑!
溫暖您的心
 
 
 

    R32新世代冷媒空調,節能環保更升級,冬暖夏涼四季都有好空氣。Daikin大金空調即日起至104年12月31日,推出「R32新世代冷媒」溫暖您的心活動,凡購買R32冷媒一對一冷暖變頻空調系列,每組現買現扣2000元,舒適過冬趁現在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和泰大金空調戰略總處副總李良懿指出,秋冬之際氣候變化劇烈,忽冷忽熱很容易造成身體及呼吸系統的困擾。大金空調持續推廣全方位空調觀念,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空調產品。採用R32冷媒的全系列新商品,提供國人更環保、更節能的高科技新世代空調,歡迎消費者到大金空調各大經銷通路,體驗全年舒適溫暖的R32冷媒最新科技空調美學!

  每年冬季因不當使用電熱設備,造成傷亡事件頻傳,凸顯電熱暖氣的危險性,為讓消費者享受一年四季最高等級的變頻空調,全球空調銷售第一的大金空調,推出現金回饋活動,讓消費者健康舒適過冬。大金空調暖氣的電能效率COP值高,較傳統電熱器省電,電能不浪費。不但不會有電熱暖機佔位置、不好收納的問題,也不會有電線走火,或漏電、傾倒釀災可能。暖氣流均勻分布室內、保持室溫穩定,可避免冬季因溫差大,讓小孩老人身體無法負擔,增加感冒、心血管、腦中風等危險,冷暖空調一機搞定安全與健康,一舉多得。

  大金空調是全球唯一開發並生產冷媒的空調製造商,並不斷研究可以降低能源消耗及減緩全球暖化的冷媒新技術。大金空調為全球第一個將不會破壞臭氧層的R32冷媒用於住宅空調,R32的總地球暖化係數、二氧化碳排放量較R410a減少了75%;製冷效率和功能更佳,相較於R410a提升了10%的能源效率。

  選擇採用R32冷媒大金空調的您,可成為幫助拯救地球的一員,同時也能為您的家庭省荷包。日本市場銷售已超過300萬台,經過大金技術移轉、日系品牌也相續跟進生產,全世界已有超過30個國家販售。

  冬季現金回饋活動,是大金空調最新上市的R32冷媒一對一冷暖(歐風、橫綱、大關、經典)機種全系列,每組現折2,000 元,詳情請參考官網說明。

 
免付費顧客服務專線:0800-060-580

更多詳情請洽DAIKIN大金空調全省經銷商,或上官網:http://www.hotaidev.com.tw/查詢。


北屯店
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60號
TEL : (04)2231-5111    FAX : (04)2231-5435
E-mail : sonyjvc@ms39.hinet.net
© 2011 Ho-Cheng Electric Appliances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GI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