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與活動
 Home < 最新消息 < 新聞與活動
提供您最新的動態訊息與活動,讓我們帶領您了解數位家電、冷氣空調相關資訊。
大金空調創立90周年 家用系列最高回饋3,000元 現買現扣最實在
2014-04-23
2845

DAIKIN大金空調,自1924年創業以來,不斷壯大發展,在全球屢獲大獎、全球銷售第一,深受世界各國消費者肯定,已經成為全球好空調的代名詞。
  
  為慶祝日本大金今年創立90周年,特別回饋消費者推出「金豪禮」專案,即日起到2014年6月30日止,凡購買大金變頻空調家用系列,一對一RK(X)/FTK(X)20~36機型現扣1,000元、RK(X)/FTK(X)40~50機型現扣2,000元、RK(X)/FTK(X)60以上及多聯式2MK(X)~4 MK(X)機型現扣3,000元,現買現扣、省現金最實在!快跟家裡的舊冷氣說掰掰!

  根據能源局表示,使用老舊家電平均耗電量是節能家電的2.5倍!且家用電器普及狀況調查結果,居家夏季耗電量以冷氣機35.3%最高,顯示冷氣空調仍是夏季主要電力消耗來源。
 

  老舊冷氣線路老化、部件銹蝕、內部容易藏污納垢,不但安全隱憂多,運轉效率差,導致用電量倍增,維修保養費用驚人,而所排出不潔淨的空氣對健康更是一大危害。而傳統非變頻冷氣,利用遲滯電路來控制馬達運轉,當溫度轉變時,壓縮機就會開始全速運轉而產生噪音,馬達也因為瞬間啟/停頻繁,造成不少無謂的電能損耗,所以,繼續使用效率差的老舊非變頻冷氣就是一種浪費。

  全球變頻領導者-大金空調全面採用先進直流變頻技術,並搭載強力磁阻式直流馬達及釹磁石,搭配全球首創.世界專利 「Swing壓縮機」及 PAM變頻控制技術 -「用多少,花多少」的運轉設計,從冷媒、壓縮機、空調成品,一條龍自製生產,技術全面整合、品質更有保障,節能效果更卓越,真正全方位空調-恆溫、舒適、靜音、省電,讓台灣消費者「用大金、省大金」。


北屯店
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60號
TEL : (04)2231-5111    FAX : (04)2231-5435
E-mail : sonyjvc@ms39.hinet.net
© 2011 Ho-Cheng Electric Appliances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GILE